Technical技術

>Technical
智慧家居APP
16.May.2022

安卓 APP安裝操作順序 (安卓12)

適用對象:

安卓系統 V12.0 以上使用者,請於此下載程式,安裝於手機裝置。

APK安裝方式:
• 手機請直接掃描QR-CODE以便下載APK檔案,進行安裝。



官網安卓QR COED final




操作影片:
• 
下載APK& 安裝操作教學影片請上GOOGLE 雲端查看。
• 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drive/folders/1QZP8H2ozPxl5j4iXL6cK0VromcRbQN4J?usp=sharing


於安裝APK 檔的異常排除說明:
如果手機裝置於安裝時遇到「系統安全性」的問題,只要在設定中開啟允許「不明的來源」程式安裝即可。

在執行APK安裝時,系統會自動進行封鎖,這時請按一下對話框的「設定」,可以直接跳轉到設定選單中「安全性」,請裝「裝置管理」下的「不明的來源』的開關,開啟即可。

在開啟APK封包,並按下「安裝」時,我們有可能會看到如圖右的「不要安裝這個應用程式」的警告,若是確認要安裝,請將「我已暸解,仍決定安裝」的選項勾起。

若上述的方式還是無法安裝,這時候請至「App清單」中,找到「Google設定」,並將「掃描裝置中的安全性威脅」的開關給關閉,就能解決。請於安裝完成後將此一選項保持"開啟"狀態。
© 2016 IH CHERN METALLIC ENTERPRISE CO., LTD.